貼!貼!貼!

上班第二天~突然發現一個事實!
原來公司的打卡鐘比我的手錶時間快十分鐘XD
還好我的不遲到就了我一命阿!哈哈
為了這個~今天偷偷觀察打卡鐘好幾次哩!
今天一早就幫小助理處理一些他的每日事項
明明這些東西就可以很快弄玩~但總覺得他弄都弄不完勒
觀察他做事的的時候發現~他手腳是比較慢一點
不過今天可以感覺到他好像覺得我進去對他是一種威脅!
這樣很好阿~表示才進去兩天就可以讓他感受到我的能力
不過今天幫他弄他的東西時~他似乎不太高興哩~
也好~那之後就不用幫他弄囉~可能他只是在拖時間吧
怎麼可能一點點東西弄三天弄不完勒~
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只要做好分內的事情就好

今天~副理還是教我打訂貨單~進貨單~列印
畢竟阿~公司的系統已經很老舊了~印象中小時候才看過的系統哩
不知道是為了省錢還是什麼的~公司也沒打算換新的系統作業
不過這些打單據、列印的事情並不難~不過因為系統的關係
需要熟悉個幾次才會比較順手一點吧!
副理應該是希望我能夠快點對這些瑣碎事情上手
因為他今天介紹國外業務主管給我認識~雖然已經跟他稍微聊過一下了
他說之後等我對公司的東西熟悉一點之後~
會過來業務部門幫忙主管打單據之類的事情~
業務主管~講話慢慢的~聲音也不大~希望他之後教我別太嚇人就好
應該可以跟他學到很多東西吧~因為他是「常駐」辦公室的業務XD

下午~因為公司「又」趕著出貨~所以幾乎整個下午都在幫忙貼標籤
雖然很輕鬆~但是回到家都覺得非常的累~腳很酸!
真不懂為什麼不多請些人來幫忙這些瑣碎的事情~
在貼標籤的時候~本來沒事的人都來幫忙
但是過一陣子~大家都跑掉了~唉~老鳥都這樣阿
不過既然是新人~就認命地貼標籤~貼一整個下午吧~
不過我相信主管們不是瞎子~誰在做事誰沒事做~都有記住吧XD

說實在的~這份工作希望有辦法撐過一年~累積一些經驗值
因為覺得這樣的「廠辦」~待久了會越來越退步~
而且會覺得退步的非常快速~
因為每天都很忙~所以沒時間想這些問題~
可是休息時間~一想到這樣~就覺得長久下來~退步會是一大問題
所以~既要累積經驗值又要在自己開始退步的時候儘快離場~兩難!
不過才第二天上班~一切都還早!
只希望該會的東西要學會~不該會的也要會一點!

明天星期六要上班~但是因為雙眼颱風「聖帕」的到來~
全台明天停止上班上課~但是明天一早還是要打電話問一下副理
因為今天下班時~他讓我明天打電話跟他確認一下是否要上班
所以雖然新聞已經發佈停止上班上課~但禮貌上還是要打電話確認一下囉!
希望別告訴我~要上班喔!!= =+

第二天上班:腳酸!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