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20090209

早上到另一個公司面試,公司看起來很colorful,
可能是跟賣皮件有關吧,聽說他們的皮件價格挺高。
應徵的時候先來了個pop quiz,四個題目中翻英,
感覺有點怪怪的,跟報關沒啥關係的感覺。

再來就是面試,自我介紹,先前的工作介紹等,
面試的人,對於我的穿著和化妝部份很有意見,
不過他的應徵的職位,我到是看不出來要穿得多正式,
多數是工作內容和應徵職務根本不符合的樣子,
一樣是要進倉庫幫忙,一樣是要搬搬抬抬,
而且經常性要跨部門支援,那這樣到底要多正式呢?
除了辦公室之外,還要到各門市去站櫃,
應該是我穿的太cheap,他希望衣著可以配合高價位產品,
所以這工作應該是包羅萬象,而且最重要的是需要一個花瓶!
那我想不要說這工作不適合我,我也不適合這工作,
大家都不是對方的style,別浪費時間了。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