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ve*神槍手(Snipper)*


(圖片:http://0rz.tw/CQ8HH

其實一開始對這部片的興趣並不大,可能是因為卡司的關係,我只想看其中廖啟智和林保怡而已(我是港劇控),反而對於本片中的三位主角沒有太大興趣XD。

一開場,亞洲天王一開口說粵語,要說倒彈嗎?這樣說真的很不給面子,不過我確實是覺得有些倒彈,不過也佩服他肯學習粵語並且運用在工作上得勇氣啦!

多年前的一個案件,導致一個TEAM的瓦解,或許不應該說瓦解,而是只有最不合群的一個被迫離開,因為大家不願意相信一個平常就標新立異的傢伙,反而相信一個凡事循規蹈矩的老實人。這跟學校裡、社會上都一樣不是嗎?功課好就表示樣樣好,遵守遊戲規則的人就是最優秀的人,實際上是這樣嗎?我想很多吃過悶虧的人不會這樣認同吧!寧願認識真小人,也不想認識偽君子吧!

Edison則是一開始就以天才Snipper的姿態空降到Snipper Team裡,一個熱血的角色,認為可以超越有使以來最好的Snipper(當然這樣的鋪陳可想而知最後當然是得嘗所願~os:突然韋小寶上身!)。但是片中多數的細節都在黃曉明身上,其身、心、靈受創之嚴重,超乎所有朋友的想像,他如何由一個不可一世的頂尖Snipper成為階下囚,他出獄後卻主動投靠當初害他鋃鐺入獄的壞人轉而把槍口對準當初一起訓練的同僚們等,都把他塑造成最優秀的神經病Snipper!

其中我最想看的兩位廖啟智和林保怡,我想我還是去看港劇會好一點吧,林保怡在中間幾個關鍵點做連結的人物,跟著就因為最優秀的神經病Snipper病發,領便當回家休息了!廖啟智在片中有講台語確實讓我有驚豔到,雖然只是簡短幾句,但是心理還是覺得超讚!演技一如往常沒話說,雖然是智多星大配角但是還是有感受到他的用心。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