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千禧系列Millennium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More about 龍紋身的女孩More about 玩火的女孩More about 直搗蜂窩的女孩

會開始看千禧系列並不意外,因為在一次偶然機會已經先看過龍紋身的女孩(應該是瑞典語版本,反正是聽不懂的版本),就深深被這故事給吸引,尤其是男女主角。兩位主角看似反差很大,但兩個人都有著自己堅持的信念,並且依照自己的方式伸張正義,當兩人正式聯手所差出的火花讓人捨不得放下書本。

雖然故事龐大牽扯其中的人一部隨著一部越來越多,我想人名應該是閱讀這系列最大的挑戰,甚至有幾次人名多到還要往前翻一下到底誰是誰,但是不可否認作者帶領讀者走進一場又一場陰謀暴風雨中,隨著主角們的行動從陰謀中抽絲剝繭找出最後的真相,每一部讀到最後心中都忍不住讚嘆作者的功力,太神了!

這系列閱讀指數真的破表,我願意推薦給每一個我認識的人,當然不是每一個我認識的人都喜歡閱讀就是了(攤手~)。一開始閱讀就像著了魔一樣不願意放下手上的書本,彷彿深怕一放下書本它就會溜走似的,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書、這樣的故事了,還記得發生這樣的情況已經是很久以前第一次收到父親送的第一套金庸小說『天龍八部』,雖然那時候年紀還小,但是武俠世界令我深深著迷,好一陣子都專注在閱讀天龍八部上,沒想到多年後又出現一部這樣的作品,真是令人欣喜若狂阿!

每次寫讀後心得都不喜歡將故事內容寫出來,因為一直覺得閱讀這種東西是很個人的,想知道故事可以上網看簡介,寫得肯定比我專業多了,而且每次瀏覽其他專業讀者的網站也都會發出讚嘆,實在寫得太好了,自問不是寫文章的料,所以還是分享一些自己和書、故事、作者的一些共鳴好了,或許期待這些共鳴也會引起一些還沒看過書的讀者有想要閱讀的慾望吧。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