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兇殺後, Inc.*

More about 兇殺後,INC.
首先這本書的封面在書店整齊的排列下特別顯眼,黃色的封面彷彿告訴往來的書蟲們yo!看看我吧!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很仔細的翻閱書的內容,但是書腰上的一句話:『兇殺後,誰幫CSI清理了犯罪現場?』卻讓我一直沒法忘記這本書。

在一次機會下,剛好有機會和aNobii的某位書友交換『兇殺後, INC.』,當然我得承認第一次和陌生人交換書籍比拿到這本書還興奮,所以收到後第一時間就開始看這本書。

書裡面的內容沒有做這說的那麼可怕或是說噁心,當然這是就已我個人的觀點來說,但我想多數內容對於不愛這類書籍的書蟲們,應該會讀的不太愉快吧。書中除了針對於發生各式各樣可怕的悲劇後所遺留下來令人怵目驚心場景的清理,作者還對很多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做了些解釋,例如:自殺的比例、血液顏色、蟲的生長過程等等,對於在腦中的悲劇場景浮現能夠添加更多細節。

整體來說,從書中學到很多顛覆以往看CSI的觀念,當然不可否認CSI還是有影響,但是卻可以多少糾正一些現實與影集的界線。當然書中有些地方我會覺得是作者自己在自言自語,因為每個悲劇中只要作者開始自言自語的時候,看著看著就開始恍神了,這讓我在完成閱讀的過程中一直遭受的阻礙就是了。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